乐动体育活动e乐动体育活动c|app下载手机版v4.8.7-维多利亚网站vic

乐动体育活动e乐动体育活动c
地区:美国
类型:动漫励志 科幻
时间:2022-05-25 22:39:37
乐动体育活动e乐动体育活动c剧情简介

乐动体育活动e乐动体育活动c是  郑州市域外来返郑人员(含省外入郑货车司乘人员),须提前3天在“郑好办”app、“豫事办”app或“支付宝”app进行报备,联系居住地所在社区、工作单位(学校)或收货单位进行报备事宜。省外来返郑人员、省内发生本地疫情的城市来返郑人员,入郑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。


  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,应在抵沪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(或所住宾馆)报告,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,实行4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(第1、4、7、14天)。 

189246次播放
39723人已点赞
6991人已收藏
主演
最新评论(578 )

发表于1分钟前

回复 :   5月3日,大象新闻记者从郑州市新冠疫情防控第31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,5月4日至5月10日这7天中每家每天都可以派出一人凭24小时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、小区临时出入证,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,到社区指定的地点,如超市、市场等处购买生活物资。如果三天后核酸检测频次修改,市民朋友依然可以凭小区临时出入证,每家每天一人外出采购。


发表于8小时前

回复 :   所有外地来返呼人员须在抵呼前或抵呼后12小时内向所在地社区(村)、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。提倡单位要求职工返岗前48小时内加做1次核酸,检测阴性结果未出前采取居家办公。


发表于4小时前

回复 :   指引共分为六个方面,包括落实疫情防控责任、实施场所分区分类管理、强化企业员工管理、加强物流管理和防疫物资储备、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预案、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的服务等。

猜你喜欢
乐动体育活动e乐动体育活动c
热度
99624

维多利亚网站vic的友情链接:

网站地图